阑珊

【昕博】两个室友整天吵架咋办

紧赶慢赶还是慢了,

我可以不要脸的说这其实是篇生贺文吗

但还是要祝昕哥生日快乐!!!!!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渣文笔

满篇废话




两个室友整天吵架咋办




1楼   我很好我没事【楼主】

如题




2楼

沙发




3楼

坐板凳乖巧等




4楼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鸡爪外加墨镜




5楼

???如题?然后呢?




6楼

exo me???楼主是被两个室友误伤了吗?




7楼   我很好我没事【楼主】

事情是则样婶儿的

楼主是今年p大的大一新生,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上了大学就解放,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可能让楼主大学四年都解放不了的事情




8楼

哎,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9楼

楼主搞事儿呢,大家散了吧




10楼   我很好我没事【楼主】

是你们打字太快了啊(怒摔!!)

还有让6楼的朋友猜对了就是楼主的两个室友再一次吵起来了我的天他俩真是一言不合就开怼惹恼了见谁怼谁然后嘴炮能力Max的人要是你运气好估计还能见到他俩百年难得一遇团结一致来怼你的情景



11楼

哎哎哎,lz冷静,标点符号带上啊



12楼

估计露珠是和俩室友在一起久了,已经适应嘴皮子秃噜的特别快的语速,所以连标点符号都要省略了(捂嘴笑)



13楼   我很好我没事

抱紧ls哭泣,就是这样的。

接着刚才的说

开学那天我那个激动啊!感觉天空乳齿的蓝,花儿乳齿的绿,新学校是乳齿的美腻。然后我一个人拖着个大箱子就在美腻的校园里迷了路(捂脸跑)



14楼

花儿乳齿的绿hhhhhhh



15楼

迷路23333333

lz你是来搞笑的么?再说就算学校特别大也应该有学长啊,你找个人问问不就行了?



16楼   我很好我没事

你别提这事还行,一提这事我就生气。


那天我还真拉了两位学长问去教务处路。结果他俩特别(猥琐?? !)的相视一笑,大手一挥,让我去了女宿舍楼......kk....所以当我特别狼狈的被女宿舍的宿管大妈拿着棍打出来,又以一种狗爬楼的状态找到教务处的的时候,已而夕阳在山,


然后就又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学校的住宿学生名单有问题,实来的人数比报名的人数多......也就是说,我没地儿住(冷漠.jpg)


看着主任为难的样子,我的内心就动容了,毕竟我从小就是一个安分守己苗根正红不打架不抽烟不逃课是妈妈眼中的乖宝宝老师眼中的乖孩子,然后我就特嘴欠的来了一句:“主任,有空房间吗?我不嫌弃好坏,给个地儿住就行。”

......


于是我就来到了大二的寝室,然后我就见到了上午故意为我指错路的两个学长,所以我就理所应当的成了他俩的室友(手黄再)



17楼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18楼

孽缘的开始kkkkkkk



19楼

突然就心疼楼主了,明明还是一个可爱的孩子,刚刚上大学就遇到la么多事情,被骗,被打,还碰上冤家,啧啧啧,苦命的孩子。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楼

woc,楼上有病?



22楼

emmmmmm,这个楼层真吉利......ls别生气,可能是楼主的事情戳中了lss的笑点



23楼  我很好我没事

大家都别吵,听我继续说。

然后我就悲剧了呗。

两位学长,先不说嘴仗能力,就外表来说,一个181实力苏男神,另一个175实力小可爱。这怎么看也不会和互怼这个词联系在一块是不是?

哈 !哈!被骗了吧。

为了方便,我就称高一点的学长为x,另一个为b。b是山东人,典型的北方大汉,而x的籍贯在上海,妥妥的南方人,所以......大家都懂得,我大天朝的南北不合就来了。


就拿吃早饭这件事来说吧,b哥是山东人,山东人豪爽,早餐也不麻烦,摊张饼,磕个蛋,刷个酱,卷根葱就能对付一整天。但是我x哥可不这么认为,他从小在徐州长大,南方水乡嘛,什么桂花莲子粥啊,辣汤啊,黄桥烧饼啊,方糖糕啊,都是人家从小吃到大的。所以每次我和他们俩一去吃早饭都会出现这样一种状况,


“小矮子,你能别吃这饼了吗?整天吃它不烦啊。”


“嘿,死瞎子,我吃我的饭关你什么事?谁像你这样,吃个早饭七八个碗摆面前的,撑死你。”


“哎,我怎么了,我花你钱了吗?再说,我这叫享受生活,谁像你,整天吃饭跟抢命似的,你那嘴是租来的着急还吗?”


“你吃那么多,小心横向发展!”


“嘿不劳您费心了,x哥我就算再矮也比你高!”


“死瞎子,你是不是找打?”


“来啊,我等着呢!”

“......”


“......”



对,就这样的情况,几乎每天在不规定时间不规定地点都会发生。你们能理解每次他俩一吵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往我们这聚集的痛苦吗?他俩到是舒服,一上头啥玩意儿也不知道了,他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心塞。



24楼

嗯?我觉的我的腐女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25楼

同楼上,这对cp我站了

南北神马的最好玩了



26楼

我站南攻



27楼

南攻+1



28楼【已删除】

楼上几个够了好吗,明明人家是同学,非要死不要脸的把人俩绑在一起?



29楼【已删除

就是,再说那俩人整天都吵,关系能好到哪去,cp狗非要强凑对,恶心。



30楼  我很好我没事

骂人的都申请删除了,我开这个楼本来就是给大家娱乐娱乐,顺便自己吐吐槽用的,yy的我不反对。但是就有一点,希望大家能遵守网络发言规则,以免让别人看低自己



31楼

lz威武!!!为楼主打call!



32楼

楼主男友力max啊!!!



33楼   我很好我没事

没事没事

呼,我继续说啊。

现在夏天啊,许多的小虫子都特别的活跃,比如,蟑螂。

对,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在和爸妈打电话,x哥在玩手机,b哥在另一个空床上找东西。


然后就听见了我b哥杀猪般的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oc,xx(我x哥名字)!有蟑螂!”说着三步并作两步跳到了我x哥的床上,然后立即用x哥的大毛巾围住了头,那动作真是一气呵成,滴水不漏。


对,当我目睹了这一切,正要嘲笑b哥大惊小怪,怎么说也是个北方大汉,连蟑螂都怕的时候,


我看到了那只蟑螂。

差点没跪那。卧槽,那他妈哪是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至少有个打火机那么大,我差点没吓哭啊!!!


于是我也果断跳到了我x哥的床上,和我b哥一人一边搂住了x哥的胳膊。

我发誓,我真的没见过那么大的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


最后我x哥直接捏着蟑螂的那两个须须把它从窗外扔出去了。

我当时就想管我x哥叫爸爸了。


然后,同学们,他俩就又吵起来了。

大体情况就是我x哥嫌b哥胆小,我b哥不服气,他俩就又吵起来了。具体情况是真不记得了,我那天晚上是真的快被那只蟑螂吓死了。

以至于那晚我和同样吓到不轻的b哥抱团睡的觉。

可是睡觉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有一双哀怨的眼睛盯着我。

我b哥说是那只被摔死的蟑螂的怨魂,啧,真可怕。



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楼

楼上又来?!



36楼

怕蟑螂,南方人,北方人,爱互怼,x,b

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个人似曾相识



37楼

哎,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x不怕那只大蟑螂



38楼  

我知道我知道,看这里

楼主之前说过x是南方人,b是北方人。南方的蟑螂都特别大,最小的像那种三颗花生摆在一块,最大的有鸡蛋那么大。相反,北方的蟑螂干瘪瘦小,常见的就跟指甲盖那么大,所以b怕蟑螂也就不足为奇啦。




39楼   我很好我没事

我觉得还有一件事也要说。

我x哥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一般穿的衣服用我b哥的话来说就是收破烂的。但是我觉得我b哥一点也没冤枉x哥,他说的破破烂烂就是真·破破烂烂


好好的袖子非剪的破破烂烂的,裤子上一定要烂两个大洞,看得我都想给他缝起来,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我真是搞不懂,那露腿,露肌肉也不能这样露吧,老老实实穿衣服很难吗,年轻人嘛,太放荡不羁爱自由,这大夏天还行,冬天这样穿,年纪轻的时候还没啥,老了要是得了老寒腿我看他咋办?


以上来自我b哥原话。

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结果有一次,我和b哥上完课回来,就收到了x哥对我们无限的爱意......

他把我和b哥的两件衣服给剪了,这一道杠,那一道杠,而且上面甩的还有红蓝交叉的笔水......

我的那件还可以,三四十就可以买到一件,可是,b哥那件的价钱,是我的十几倍,不要问我当时b哥的表情,告诉你们,很精彩。


而x哥的理由是要带我们进入时尚界,你看那些超模,哪一个是好好穿衣服的?

我:? ? ?



40楼

等一下,我好像知道了楼主说的是谁了。



41楼

ls我觉得我和你想的一样。



42楼

我大概也模模糊糊?



43楼

求楼上三位大佬深扒



44楼

求深扒+1



45楼

求深扒+2



46楼

那就我先来吧。

吃早饭那一点,lz不是说x每次都要买好多东西吃吗,其实他本身根本吃不了那么多,那里有一半都是为了b买的。b的早课排的特别满,有的时候根本来不及吃早饭,久而久之胃就不好了。所以x哥是为了照顾b哥的胃啊同志们!!!!!



47楼

为ls补充一点,据说xb两人高中时就认识,冬天天冷,x就会特意买一袋豆浆,然后捂到大衣里,再带给b喝。


话说,这是当初我爸追我妈做的事.....



4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没有一个这样的男盆友!!!



49楼  我很好我没事

哎,大家不会都认为他俩是一对吧?我可没说这话啊。



50楼

楼主你醒一醒,都这样了还不是一对?

那么我也再来爆个料

说蟑螂那一点,其实那不是x第一次为b捉蟑螂,早在他俩大一的时候,就遇到过这事儿。

当时是学生会开会。而且,是除了正副会长全员到齐啊!所以由x代替他师哥正会长,b代表他师哥副会长前来开会。

当x哥正讲话的时候,桌子上跳进来一只虫,对没错就是那万恶的蟑螂。

我b哥当时脸色就变了。于是,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从会议室的最左面直直的跑向会议室的最右面,窜到了x哥背后。

其实这也没啥,毕竟人家俩熟嘛。

然后,x哥就左手反手抱过去,环在b哥的腰上,右手牵起b哥的右手,举到嘴边哈着气,用能苏死人的声音安慰道:没事,没事,ber,别怕。

我当时就:!?!?!



51楼

我也知道这事啊,ls!当时我也在场啊!!!

坐在x哥旁边的我当场懵逼???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们这边投来,场面一瞬间特别尴尬。就b还死死地抱着x哥的腰。

然后x哥也意识到了会议室的微妙气氛,就说:哎,ber,快把手松开我这腰上没肌肉,你上次不是摸过了吗?在上面。


!!!!!!!!!!!!!!!

我的妈,当时整个会场瞬间炸裂,所有人都意味不明的哦~~~了一声,卧槽,真是实力宠啊!!!!!!!!!



52楼

. . . . . . .



53楼

. . . . . . .



54楼

啊,好无语啊

头一回知道恩爱要这样秀



55楼

突然好心疼楼主啊

明明两个室友就在变相的秀恩爱

楼主还傻兮兮的认为他俩关系不好



56楼

突然好心疼我们啊

原以为能看到什么奇葩室友

结果就是来被喂狗粮的.........(本宝宝很不开心.jpg)



57楼

我我我,终于轮到我了

衣服那件事的后续

最后x哥买了好几件价钱是b哥好几倍的衣服赔给他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当时我就在给我男朋友买衣服。当时x哥看中了我手里的一件衣服,然后向我走过来,用着温柔又不失礼貌的语气跟我讲:不好意思,你能把这件衣服给我看看吗?我把我男朋友的衣服弄坏了,我想再给他买一件。

我当时就,哇,好苏的小哥哥,给给给,你拿走吧

哎别说x哥眼光真的挺好,那衣服真好看啊,就是价太高......



58楼

.....................(emmmmmmmm)



59楼

.....................(无funk说)



60楼

......................(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



61楼

57l秀恩爱的妹子泥垢

表示想让x当我男票



62楼

男票+1



63楼

都别跟我抢

x是我的!!!!



64楼  流氓抠脚

那瞎子有啥好的?(抠鼻)



65楼

楼上有病?看不得别人好?



66楼

哦,66l是我的

等一下,lss这语气,细思极恐啊!!!!!



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楼

楼上到底想干啥?



69楼   我很好我没事

 我,卧槽,b哥,你咋在这?@流氓抠脚



70楼

!!!!!!!!!!!!!!

惊现话题本尊!!!!!!!!

!!!!!!!!!!!!!!



72楼

@流氓抠脚

b哥,你要好好的,我不许你不幸福



73楼  流氓抠脚   回复  我很好我没事

你还说呢,看我回头咋整你



74楼  流氓抠脚   回复  72楼

.................................

我很好,我没事,我很幸福,不劳您费心了



7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er,你到是终于说了句顺耳的话

我们很幸福

大家不用担心



76楼

!!!!!!!!!!!!!!!!!!!!!!!!!!!!!!!!!



77楼

楼上上的



78楼

是不是



79楼

x,x哥?



80楼

!!!!!!!!!!!!!!!!!!!!!!!!!!!!!!

就是啊!!!!!!!!!!!!!!



81楼

同志们,抓重点啊!

x哥说他们很幸福啊!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啊!!!!!



82楼  流氓抠脚

谁谁谁,谁跟他在一起了?别,别睁,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83楼

ber,你就别再负隅顽抗了,多个人知道,多一份祝福这不好吗?



84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参加他们的婚礼!!!!!!!!



85楼

+1,x哥,我有礼金,看我



86楼

+2,x哥,我会唱歌,看我



87楼

+10086,x哥,我会主持,看我



8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礼金不要多,人来了就行

要是知道来不了的

大家可以把份子钱转账给我

1xxxxxxx106,这是我的微信号



89楼  流亡抠脚

疯了,这他妈一群疯子(老子他妈还能说什么.摊手.jpg.)



90楼

ber,你就别挣扎了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趁机收点份子钱不好吗?

.

.

.

.

.

.

.

100楼  我很好我没事

近日有好多朋友都在私信我

问我的处境怎么样

请看我id

再统一回复一下

xb确实在一起了

(冷静,我冷静,我也是祖国的一个高材生.................)

他俩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

在这里我替他俩谢谢大家

也谢谢那些说心疼我的人

最后

也祝大家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吧





====================此楼已封====================










































  





评论(2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